老婆「羊水破了」男急奔派出所 巡邏車鳴笛護送6分鐘到院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陳姓男子31日凌晨2時許衝至台南市警六分局金華所內,稱周姓妻子在車上羊水已破,準備要生了,擔心送醫交通受阻請求警方協助,員警二話不說馬上駕駛巡邏車護送,全程開啟警報器和警示燈,於6分鐘內順利抵達奇美醫院急診室,順利生產母子均安。

▲高市陳姓男子因妻子即將臨盆,請求警方協助護送到醫院緊急生產,母子均安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高市陳姓男子因妻子即將臨盆,請求警方協助護送到醫院緊急生產,母子均安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陳男(35歲)向警方說,他從高雄市茄萣區駕車欲至奇美醫院生產,惟32歲妻子在車上,羊水已破準備要生了,但擔心市區車流多、車速快,故請求警方協助開道。員警林郁鈞駕駛巡邏車於陳民車後護送,全程開啟警報器和警示燈,提醒其他用路人注意,於6分鐘內順利抵達奇美醫院急診室。

警方事後撥打電話關心陳男狀況,陳男向警方表示,這是他的第2胎,妻子已順利生產,是位男嬰,母子均安。陳男於電話中再三感謝警方協助,警方也向陳男道賀恭喜,員警內心甚感歡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