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源考上伯克利了! 「收通知書」當歐陽娜娜、鹿希派學弟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大陸男團「TFBOYS」成員王源真的收到伯克利音樂學院的錄取通知書了,近日王源好友在微博上發文,恭喜他獲得了錄取通知書,意外讓喜訊曝光,不少粉絲也紛紛跟著在微博上獻上祝福,恭喜他夢想成真,讓「王源被伯克利錄取」瞬間登上微博熱搜,掀起不少熱議。王源稍早也特別微博上回應此事。

▲▼王源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王源、陳礪志)

▲王源考上伯克利音樂學院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王源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大陸麥特文化影視公司的董事長陳礪志31日在微博上發文,恭喜王源收到伯克利音樂學院的通知書,還笑言:「那麼春節…休假取消,遊戲不可以,多趕點工作吧。」隨後還附上一張梅花的圖片:「寓意王源小朋友梅花香自苦寒來,以後路還很長,好好學習,天天向上。」滿滿的祝福,非常暖心。

▲▼王源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王源、陳礪志)

▲王源過去不只一次提及自己想考伯克利音樂學院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王源)

消息曝光後,粉絲都非常激動,全都湧入王源送上祝福,恭喜他如願考進自己心儀已久的學校,隨後王源也被釣出回應,附上一個愛心,似乎是以此感謝大家的祝福。事實上,王源過去不只一次透露,自己想上伯克利音樂學院:「我想去學流行音樂,然後我就在想去伯克利學,它是全球學流行音樂最好的學校。」

▲▼王源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王源、陳礪志)

▲▼王源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王源、陳礪志)

▲王源回應獲伯克利錄取通知書喜訊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王源、陳礪志)

王源先前也在節目中談及決定出國念書的心情:「要把我之後學習的重心要放在音樂上,如果我在國內一直走大家意料之中、情理之中的路,可能就一直走下去,平平穩穩也不會有什麼起伏,但是我覺得把重心放在音樂上這件事情,唯一對我有利的因素,就是我喜歡音樂,但其他各方面,家人、朋友、工作都其實對我是不太有利的」,坦言為此糾結許久,最後說:「反正我才18歲,我就算耽誤幾年,我回來我也才20出頭,這麼好的年紀,就是用來做一點自己喜歡的事情。」他話還沒說完,主持人已經低頭掩面「說得我快哭了。」

▲▼歐陽娜娜。(圖/翻攝歐陽娜娜IG)

▲▼鹿希派&斯亞FAMOUS PIE演唱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歐陽娜娜、鹿希派目前也就讀於伯克利音樂學院。(圖/翻攝歐陽娜娜IG、記者張一中攝)

另外除了王源以外,《偶像練習生》的選手之一錢正昊先前也已經收到伯克利音樂學院的錄取通知書,該校其實聚集不少明星和星二代就讀,最出名的校友是王力宏,歐陽娜娜、吳宗憲兒子鹿希派、檢場和李翊君的獨生女香奈兒都在該校就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