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店爆染毒!勝利遭檢查尿液 YG沈默3天⋯出面替他說話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知名夜店「Burning Sun」由天團BIGBANG成員勝利參與經營,卻在近日爆出店家涉嫌性暴力、賄賂警察以及吸毒等的負面醜聞,對此,夜店雖切割與勝利的關係,網友反彈的戰火依舊燒個不停。沈默3天後,YG梁賢碩終於在31日出面護勝利「他與夜店涉嫌暴力、吸毒無相關,是因為3、4月要入伍才辭去(夜店)代表理事一職。」

▲勝利經營的夜店發生鬥毆,如今還爆供給客人吸毒。(圖/翻攝自MBC)

▲勝利經營的夜店發生鬥毆,如今還爆供給客人吸毒。(圖/翻攝自MBC)

夜店「Burning Sun」經營者是鼎鼎有名的勝利,但店家發生事情後,他不斷保持沈默,夜店更切割與他的關係,表示他不久前辭掉「代表理事」一職,被許多網友指為是在逃避責任。夜店前職員31日加碼爆料,店裡有「VIP室供人吸毒」,勝利再度成為撻伐焦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夜店事件爆發3天,YG社長出面了。(圖/翻攝自體育朝鮮、IG)

▲▼夜店事件爆發3天,YG社長出面了。(圖/翻攝自體育朝鮮、IG)

▲▼夜店爆染毒!勝利曾接受尿液檢查 YG社長沈默3天出面了(圖/翻攝自體育朝鮮、IG)

對此,YG原本表示「不會發出任何立場聲明」,老闆梁賢碩31日終於出面,他強調YG與夜店無關,因此要給出任何答案都很困難,才會遲遲沒有出面,「勝利11月24日(事件發生當天)凌晨3點前確實在店裡,但事件是清晨6點才發生的。」至於外界認為他為了逃避責任才辭退代表理事一職,YG解釋,「勝利3、4月即將入伍,介於軍中相關法條,他才辭去夜店代表理事的職責,這段期間讓粉絲擔心,勝利感到很抱歉。」

勝利原想發出道歉文,但YG梁賢碩阻止了,他認為應該等待調查清楚,事後再發表立場。YG也強調,勝利不久前遭舉報並接受警方調查,驗了毛髮、尿液等相關檢查,調查結果顯示沒有異常,證實勝利本人並未染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