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央視春晚主持陣容揭曉! 江西、吉林、廣東分會場同步公開

▲▼央視春晚主持陣容31日公布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央視)

▲央視春晚主持陣容31日公布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央視)

記者丘秝榕/綜合報導

隨著年節將至,豬年的春節聯歡晚會備受矚目。「央視春晚」主持陣容31日揭曉,包括大陸中央電視台當家主持人康輝、朱迅、任魯豫、李思思、尼格買提等將擔任北京主會場主持工作。另外,江西井岡山分會場、吉林長春分會場、廣東深圳分會場主持人也同時在中央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微博公開。

▲▼央視春晚主持陣容31日公布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央視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除了北京主場,其他三處分會場主持陣容也一併公開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央視)

根據了解,北京主會場主持人由康輝、朱迅、任魯豫、李思思、尼格買提等擔任。江西井岡山分會場由中央廣播電視總台主持人張宇,和江西廣播電視台主持人尹頌合作主持;吉林長春分會場則由中央廣播電視總台主持人張澤群,與吉林廣播電視台主持人楊帆聯手主持;最後,廣東深圳分會場由中央廣播電視總台主持人楊帆,和深圳衛視主持人龐瑋攜手合作。

▲▼ 2018春晚,小品。(圖/央視網)

▲2018春晚小品劇場。(圖/央視網)

央視春晚2018年海內外觀眾規模達11.31億,2019年則將再擴大規模,以「奮進新時代、歡度幸福年」為主題,25日下午展開首次帶妝、帶觀眾大彩排,不過,內容也因此外流,引起一陣討論。

除了往年常見的相聲、歌唱等基本款節目外,今年舞蹈節目匯集時下最受矚目的廣場舞和街舞,小品劇場則緊扣民生熱點,將揭露市場詐騙、鞭撻形式主義、官僚主義等,力求用幽默的橋段、創新的方式呈現社會熱點,希望引發觀眾共鳴。

►►央視春晚大彩排曝光! 接地氣大跳廣場舞 小劇場批官僚主義

►►百度進攻央視春晚灑「86億紅包」 下重本搶移動支付市場

►►2019央視春晚電視、手機全包 攜手「百度+抖音」首次跨媒體傳播

●想看2019央視網路春晚直播請點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