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暖哥阿金頭塞小主人懷中 「大臉貼小臉」陪寶寶喝ㄋㄟㄋㄟ

▲阿金陪小主人喝奶。(圖/翻攝自IG@porkchop_thegolden)

▲阿金緊緊貼著小主人陪喝奶。(圖/翻攝自IG@porkchop_thegolden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有毛孩陪伴長大是幸福的一件事!美國黃金獵犬Pork Chop這天在小主人身旁陪喝奶,只見牠的大臉貼著小臉,把寶寶逗得不斷發出笑聲。飼主將這段影片上傳至Instagram用戶@porkchop_thegolden,溫馨的畫面暖了不少網友的心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Pork Chop將大頭塞進小主人懷中,陪著一起喝ㄋㄟㄋㄟ,同時也趁機偷舔一口香噴噴的奶;而寶寶不但不介意汪哥哥的「舌頭攻擊」,還緊緊抱著牠的大頭,不斷地發出笑聲,看起來很喜歡汪哥哥的陪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Pork Chop目前1歲多,是隻非常貪吃的狗狗,除了吃以外還喜歡叼著棍子走來走去玩耍。此外,因為牠親人也親狗,擁有不少汪汪好朋友。現在,Pork Chop正在努力適應小寶寶的存在,已經進步到可以貼著臉一起睡覺,學習當個暖心的哥哥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黃金獵犬狗狗喝奶陪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