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森保代助獨老、弱勢過好年 送年菜迎金豬愛心不落人後

財經中心/台北報導

農曆年節將至,為使低收入獨居長輩與經濟弱勢家戶歡喜過年,東森保代今(31)日參與台北市社會局舉辦的「溫馨年菜 愛心快遞!」活動,讓獨居長者及弱勢家庭享受美味年菜過好年。東森保代總顧問林登裕表示,東保善盡企業社會責任,已連續多年提供贊助,愛心不落人後。

▲▼北市社會局溫馨年菜,愛心快遞活動頒獎記者會,東森保代總顧問林登裕代表授獎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 台北市政府副秘書長薛春明頒贈感謝狀給東森保代,由東保總顧問林登裕代表授獎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東森保代總顧問林登裕今天出席「溫馨年菜 愛心快遞!」活動記者會,獲台北市政府副秘書長薛春明頒贈感謝狀,台北市社會局局長陳雪慧也表達感謝之意。林登裕表示,該活動能照顧台北市的獨居老人及弱勢家庭,非常有意義,活動本身也符合東森保代推動的「一張保單、一生功德」理念,因此東森保代多年來皆支持響應。

林登裕指出,東森保代10多年來善盡企業社會責任,積極關懷原鄉學童、反吸毒等社會議題,這次與81個民間團體共同贊助1,584份年菜,透過志工快遞年菜到獨居長輩及弱勢家戶中,傳達歲末年終關懷之意。

▲▼北市社會局溫馨年菜,愛心快遞活動頒獎記者會,東森保代總顧問林登裕代表授獎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 北市社會局溫馨年菜愛心快遞活動頒獎記者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今年年菜送對象,包括409位低收入獨居長者及1,175戶經濟弱勢家庭。其中,親送長者的年菜有何首烏、傳統滷豬腳、酥炸鮮魚片、紅燒獅子頭、臘味蘿蔔糕及干貝長年菜,另體貼素食長者需求,特別設計素食年菜供長者選擇。至於提供經濟弱勢家庭的1,175份年菜,則由民眾至指定地點領取或由社工員代領發送。

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10多年前成立東森保代以來,積極落實企業社會責任,除了北市社會局溫馨年菜愛心快遞外,也長期贊助東森慈善基金會發起的「送愛到偏遠部落」、「免費提供原住民小朋友早餐」等公益活動,善盡企業取之社會,用之社會的精神,希望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,讓更多企業一起加入社會服務行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