渣男「為了一支鑰匙」鐵鎚砸斷女友手 拖隔天送醫瞎掰車禍

2019年01月31日 16:26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李姓女網友31日凌晨在臉書《爆料公社》上PO出她右手無名指受傷的照片,並寫道,2018年11月底她與徐姓男友因為一支鑰匙發生爭執,不料對方竟拿著鐵鎚重擊她,導致她全身多處撕裂傷、右手手指骨折。李女傷勢嚴重,醫院見狀便代為報警,徐男訊後被依傷害罪嫌送辦。文章一出,引起許多網友驚呼「是有什麼深仇大恨嗎?」、「看了都覺得痛」、「太扯了吧」。

▲女子遭男友鐵鎚重擊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女子遭男友鐵鎚重擊,手指骨折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李女貼文表示,事發當天她外出回家發現沒有帶鑰匙,便打電話給徐男。不料在外散心的徐男認為李女在催他回家,回到家後便拿起鐵鎚不斷重擊對方,導致她身上腳及頭部、背部多處撕裂傷、右手手指骨折。

事後,徐男見李女血流不止,竟還擔心施暴行為會被警方逮捕,不肯將對方送醫,直到隔天才騎機車載送至醫院,且還強逼李女要跟醫護人員說是車禍,另她相當傻眼。

▲女子遭男友鐵鎚重擊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女子遭男友鐵鎚重擊,下肢多處撕裂傷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李女就醫後,雙手骨折、背部瘀傷、頭部及下肢撕裂傷,醫護人員見事態嚴重,便立即通報警方處理,醫院社工也為李女聲請緊急保護令。警方表示,李女與徐男交往期間就曾多次發生肢體衝突,但李女卻一直沒有報案,直到此次遭到對方用鐵鎚重擊傷勢嚴重,才由院方代為報案。

▲女子遭男友鐵鎚重擊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女子遭男友鐵鎚重擊,背部大片瘀傷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而詳細的事發原因經過警方調查後發現,是因為兩人出遊,而李女忘記攜帶鑰匙,導致徐男進不了門,便憤而用鐵鎚重擊對方,導致李女傷勢嚴重。而徐男經警方通知到案時坦承不諱,訊後被依傷害罪函送法辦。

此文PO出後,引起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痛罵「這可以告了吧!打成這樣是想直接打死人好沒有證據吧!」、「真的是人渣!」、「打成這樣還是不是人啊」也有網友力勸李女「趕快離開吧!」、「你不走,下次打斷的不知道會是哪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辦毒趴慶年終 警攔查搜大量K他命 嫌傻眼:還來!

按摩女挑逗「會讓哥哥舒服」還動手 顧客是員警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