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從韓職打回大聯盟 泰晤士回南韓獻聲《蒙面歌王》迷倒全場

▲釀酒人,泰晤士(Eric Thames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泰晤士(Eric Thames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從韓職打回大聯盟,泰晤士(Eric Thames)2017年一度佔據聯盟全打王,單季31轟的演出寫下最振奮人心的故事。而他在這個月回到南韓卻不是因為棒球,而是登上綜藝節目《蒙面歌王》獻聲唱Stevie Wonder的經典曲目Isn’t She Lovely。

泰晤士2011年升上大聯盟,但兩年下來成績並不理想於2014年前往韓職效力NC恐龍,2015年成就單季40轟(47轟)、40盜,不僅是韓職第一人更是亞洲各大職業棒球聯盟第一人,並獲得金手套雙料MVP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017年泰晤士以3年1600萬美元回到大聯盟加盟釀酒人,季初連續5場開轟追平隊史、前7場8轟演出,開季第一個月以11發全壘打暫居全壘打王,直到大腿筋拉傷驚奇之旅才暫緩,不過從韓職打回大聯盟的故事已經造成轟動,短短不到兩個月還被大聯盟3度驗尿。

泰晤士在30歲的年紀終於站穩大聯盟,很大的原因要歸功於他在韓職磨練出來的選球功力,而他也把南韓當作自己第二個故鄉,不僅在他的裝備上不時可以看見韓語,就連社群網路帳號也都使用韓語名註冊,偶爾還會使用韓語跟球迷互動。

泰晤士這次上節目先用了Isn’t She Lovely征服了現場來賓,之後泰晤士再用韓語安可了一首南韓團體10cm的Americano。

泰晤士在回鍋大聯盟第一年繳出.247/.359/.518打擊三圍,擊出31轟貢獻63打點,隨著他開季火燙的表現也被各隊開始針對,三振數不斷飆升最後以163K作收。2018年泰晤士出賽從138場下滑到96場,打擊三圍.219/.306/478,敲出16發全壘打貢獻37打點,同時也吞了97K。要在大聯盟延續驚奇之旅,2019年的合約年對泰晤士來說非常關鍵。

關鍵字: 泰晤士釀酒人蒙面歌王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