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lina約會「林明禎前男友」! 甜蜜認了心動:很喜歡他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Selina於2016年宣布結束和張承中(阿中)的5年婚姻,談到現在面對愛情的態度,斬釘截鐵地說:「相信(愛情)!」日前她被拍到和一名神秘男甜蜜約會,疑似有新戀情曝光,在實境節目中和小11歲男星配對,也讓她害羞坦言:「喜歡他!」

Selina近日上《女兒們的戀愛》,分享對愛情的心情,節目組找來演過多次姊弟戀劇情的小鮮肉張軒睿跟她配對,讓她眼睛瞬間狂冒愛心,露出羞澀笑容,張軒睿更直言:「因為知道是你我才會來。」她一聽,臉上掛滿甜蜜微笑,坦言有心動:「很喜歡那個男孩。」

▲Selina和張軒睿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Selina和張軒睿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Selina和前夫阿中的故事人盡皆知,不管是婚前還是到離婚後,雙方即使沒有圓滿結局,卻也不願撕破臉,這次她罕見公開談論心理感受,以及現在面對愛情的態度。在聽到問題後她頓了幾秒,斬釘截鐵地說:「相信(愛情)!因為在看到你和媽媽之後,我其實還是相信。」

▲Selina和張軒睿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Selina坦言喜歡張軒睿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任爸和任媽的感情很好,女兒們從小到大看在眼裡,難免會覺得愛情肯定是很美好的,因為這個緣故,任爸一度覺得夫妻倆害了兩個女兒,任爸說:「讓妳們看到的都是正面的形象,妳們也習慣性不會拒絕,所以在妳們的成長中,受到許多的傷害,這是爸爸最大的遺憾。」在他心裡,女兒們在感情受到的傷害,或多或少和自己脫離不了關係。

聽著爸爸的自責,Selina哭了,她不希望爸爸把女兒們感情的不順遂歸責於自己,她擦著眼淚安慰任爸:「長大自然就會知道這世界上愛情是怎麼樣。」在她心裡,父母感情好不代表「應該」,而是「珍貴」,因此看著父母珍貴的感情,她認為這世界上愛情還是存在的,「但我相不相信愛情會發生在我身上,那是另外一回事。」

▲Selina和張軒睿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林明禎和張軒睿曾有一段情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