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家綺遮6月孕肚拍戲!兒子常興奮胎動:寶寶你乖啦

2019年01月31日 13:39

記者林奕如/新北市報導

白家綺加入公視台語大戲《苦力》拍攝,馬上閃婚懷孕,她第一時間打給製作人、導演,她不小意思笑說:「為了戲圓滿結束,所以就懷孕了。」導演一旁用台語笑說:「不小心,我們也是不小心。」她「藏肚」拍戲不用替身,要靠其他人遮住。

▲公視《苦力》拍攝白家綺、蔡昌憲、廖錦德。猴硐探班。(圖/記者周書羽攝)

▲白家綺挺6月肚拍戲。(圖/記者周書羽攝)

白家綺懷孕初期會害喜,「我喜歡橘子味,一不舒服助理拿橘子過來,尤其我們拍了這麼多個月,每天都在下雨,這邊溫度很低,11、12度,導演特許我可以穿外套,其他人就是只穿布衣服,冬天拍戲冷到不行,大家都是用生命成就這部戲。」

▲公視《苦力》拍攝白家綺、蔡昌憲、廖錦德。猴硐探班。(圖/記者周書羽攝)

▲公視《苦力》拍攝開放猴硐探班。(圖/記者周書羽攝)

她現在懷孕6個月,吃胖10公斤,被問到體重,她先笑翻白眼,之後老實回答63公斤,「寶寶還不到4個月就胎動,可能因為我穿褲裝,常常包住他,我就說『寶寶你乖啦,我們快結束』。」這胎兒子跟著她潛水,之後又上山拍戲,她直呼:「他就是苦力代表。」她也說,老公吳東諺很心疼,常常接送,「但也不能怎麼樣,只能為我鼓勵禱告。」

▲公視《苦力》拍攝白家綺、蔡昌憲、廖錦德。猴硐探班。(圖/記者周書羽攝)

▲主要演員在猴硐取景。(圖/記者周書羽攝)

該戲好孕到的還有蔡昌憲,老婆剛懷孕不到4個月,他也笑說:「我也是不小心。」他日前臉書po出聽到好消息感動爆哭的影片,引起許多討論,他直呼:「那種感動,真的就是被點到穴一樣,從來不知道聽到有小孩,感動可以那麼深刻。」現在老婆孕期,他只要做任何事情,首先想到老婆小孩,「每天幫忙按腿是一定的,也是她的Uber Eats,從三重炒米粉花枝羹,再買到中山區豆花粉圓,還有限定指定店家。」目前小孩性別還不知道,他嘴上說是男是女都好,但其實會比較想生可愛的女兒,因為劇組有一位女童演員,每天拍戲都融化大家的心。

劇組今開放媒體探班,金鐘導演李岳峰率領主要演員傅子純、蔡昌憲、黃文星、白家綺、陳怡嘉、林玟誼、謝瓊煖、蔡阿炮、廖錦德、董季鑫接受媒體採訪,該劇在猴硐搭景,花費4百萬在一片空地搭出1970年代建築,因為下大雨,花費兩個月才完成,以及真實取景礦坑,導演李岳峰更考究當時年代的台詞,十分用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