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麗緹21歲混血女兒「神遺傳爆乳基因」! 大開東西半球比媽媽還辣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香港女星鍾麗緹出道20多年,雖然已經47歲,又是三個小孩的媽媽,但保養得宜的她,不僅保有緊緻肌膚,身材也依舊凹凸有致,讓人稱羨。她和第一任老外老公生的混血女兒Yasmine已經21歲,遺傳到媽媽的美人基因,近日上傳一張胸前開洞露出雄偉半球的辣照,美艷程度不輸媽媽當年年輕時的模樣。

鍾麗緹大女兒Yasmine是中英混血兒,現在已21歲,深邃五官和火辣身材相當超齡,近日她在社群網站上PO出穿著連身禮服的美照,胸口大開橢圓形的洞,露出豐滿的東西半球,對著鏡頭露出俏皮甜笑,整個人散發性感女人味,絲毫不輸媽媽。

▲鍾麗緹女兒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鍾麗緹和女兒長超像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鍾麗緹育有3個女兒,但都是與前夫所生,但結婚至今近2年,與現任丈夫張倫碩都未有愛情結晶,因此這也成為了她目前最大的期待,也不只一次表示自己非常喜歡小孩,十分渴望再追生一兒半女。

事實上,鍾麗緹曾在微博上曝心聲,稱自己與老公真的很想要一個屬於2人的小孩,她也一直在逐步調理身體中,甚至已經開始嘗試做試管嬰兒,備孕至今也已經超過7個月了。當時她在文中也強調,身材的確在備孕的過程中會走樣,但這並非她放棄管理所致,而是藥物及試管療程的影響,因此希望大家可以多給她鼓勵與支持。

▲鍾麗緹女兒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鍾麗緹女兒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鍾麗緹女兒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鍾麗緹女兒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