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吋平價iPad要來了!iPad mini睽違3年也要出更新版

▲▼iPad mini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時隔3年,蘋果有望再次推出iPad mini的更新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平價版iPad要來了嗎?彭博引述知情人士報導,蘋果正在研發一款價格約329美元(約新台幣1萬元)、配備10吋螢幕的iPad,及售價更便宜的新iPad mini。

據新浪科技報導,新款iPad將是目前第6代iPad的升級版,會有著「大約10吋的螢幕」,略大於目前的9.7吋。該機款將搭載更快的處理器及一個Lightning連接埠,而非新款iPad Pro配備的USB Type-C連接埠。

而多年未曾推陳出新的iPad mini預計也將有新款,這將是蘋果自2015年推出iPad mini 4之後,時隔3年再次推出mini系列的更新。目前並沒有新款iPad mini的更新細節,據彭博取得的消息,這將會較現有機型還便宜。

在此之前有傳言指出,新款iPad及iPad mini都將採用Touch ID實體Home鍵,而非蘋果產品列目前普遍有的Face ID臉部辨識。這項消息的可信度頗高,因為這兩款產品的定位都數低價設備,蘋果自然不會讓這兩機款的配置與iPad Pro相同。

另外,先前也有消息指出,有人研究了iOS 12.2Beta版系統的代碼,這兩款新平板有機會能支援Apple Pencil及Smart Keyboard等配件。

據彭博報導,「最早在今年春天」蘋果會發布新款iPad,這與近期的一些消息一致,近期歐亞經濟委員會(Eurasian Economic Commission)也收到了新iPad註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