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屁孩揮舞步槍影片曝光!誤扣「已上膛」板機擊斃15歲小女友

▲▼拿槍嬉鬧擊斃15歲小女友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馬汀揮舞步槍的影片曝光,西蒙還不停的說道,「不要拿槍指著我」(圖/翻攝自影片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德州一名17歲少年傑文.馬汀(Javon Martin)日前在家中與女友馬凱拉.西蒙(Makaila Simon)把玩步槍,並被西蒙用手機錄下整個過程,沒想到等到西蒙放下手機後,馬汀卻一個不小心扣下板機,當場將15歲的西蒙擊斃。馬汀隨後被警方逮捕,他聲稱,按下板機時,以為手中的步槍並沒有上膛,絕非故意的。據了解,西蒙日前才剛歡度15歲生日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馬汀與西蒙27日凌晨1時30分左右在家中玩鬧,只見影片中,馬汀先是拿著步槍指著西蒙揮舞,甚至不停發出笑聲,而西蒙還告訴他,「不要拿槍指著我。」怎知過沒幾分鐘,馬汀突然扣下步槍板機,子彈當場射穿西蒙的胸口。

▲▼拿槍嬉鬧擊斃15歲小女友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西蒙才剛滿15歲,沒想到卻意外死在男友槍下。(圖/翻攝自受害人臉書)

西蒙送醫搶救後仍不治身亡,而馬汀則於當天上午遭警方逮捕。據了解,兩人交往一年,事發前一天,馬汀才替她慶祝了15歲生日。此外,馬汀2018年7月才未經許可擅自駕駛他人車輛,沒想到案情仍在審理中又發生失手擊斃女友的意外。

西蒙的母親認為,美國對於槍枝暴力應該做出更多努力,對於一個青少年而言,沒有理由能夠擁有槍枝。父母不應該也不可以讓槍枝出現在家裡。休士頓獨立學區發表聲明,將在校內設立輔導員,協助學生與學校職員走出悲傷,並向西蒙家屬致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