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A字梯當貓跳台!「2萌監工」爬肩上緊盯 大哥狂笑場:喵什麼喵啦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「大哥你那邊有黏好嗎?喵~」飼主Grace Chen日前在貓咪社團上傳一則影片,內容是這天做消防工程的大哥踩著A字梯在天花板黏東西,沒想到家中雙喵菲菲(虎斑白貓)、祥祥(橘白貓)竟爬上梯子,分別佔據大哥左右,一喵搭著一肩湊熱鬧,2隻又萌又認真的小小監工員還不時喵喵叫給予指點呢!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萌監工爬肩上緊盯,大哥狂笑場!(圖/翻攝自即新聞)

▲最萌雙貓監工把施工員當成貓跳台!(圖/翻攝自即新聞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中可以看到,工程大哥踩在A字梯上黏東西,確認好後詢問屋主,「這樣有沒有正啊?」但一旁的Grace Chen早已笑到發不出聲,結果黏在大哥身上的2名「萌監工」不停地喵喵叫,就彷彿是在給予意見,最後讓工程大哥笑說,「喵什麼喵啦~」

萌監工爬肩上緊盯,大哥狂笑場!(圖/翻攝自即新聞)

▲工程大哥意外獲得雙主子寵幸的額外服務。(圖/翻攝自即新聞)

萌監工爬肩上緊盯,大哥狂笑場!(圖/翻攝自即新聞)

▲菲菲、祥祥經常和來店的客人玩成一片,是店裡幫忙招呼客人的好幫手呢!(圖/翻攝自即新聞)

工程大哥事後也表示,「沒想到來施工,還意外獲得雙主子寵幸的額外服務,實在是太喜歡惹XDD」飼主Grace Chen透漏,同胎的菲菲、祥祥自小不怕生,平常就容易和來店的客人玩成一片,是店裡幫忙招呼客人的好幫手呢!

影片也獲得熱烈回響,網友看完都打趣地說,「喵:那個收尾要做好,不然尾款也別想拿了」、「這個工程可能會坐一整天...捨不得走」、「突然覺得師傅好帥好MAN」、「施工品質很完善!堅持品質一級棒!」、「居然還有現場施工指導」、「這兩個工頭盯的好緊啊!都不能偷懶」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 

更多精彩影音: 

關鍵字: 貓咪監工工頭貓跳台喵星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