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C蝙蝠俠確定換人當! 「只演了2次」班艾佛列克退位

2019年01月31日 10:01

《正義聯盟》班艾佛列克(Ben Affleck)。(圖/《正義聯盟》劇照)

▲班艾佛列克不會主演《蝙蝠俠》獨立電影。(圖/《正義聯盟》劇照)

記者許瑞麟/綜合報導

一直以來都傳出華納兄弟影業的DC《蝙蝠俠》獨立電影,將不會由班艾佛列克(Ben Affleck)主演,現在官方確認此消息,將會重新選角,他也發文證實此事。

導演兼編劇麥特李維斯(Matt Reeves)籌備本片已經1年多,到了後期最急迫的問題,便是班艾佛列克是否回歸飾演蝙蝠俠,但據《Deadline》報導,由於故事將專注在年輕版的布魯斯韋恩,所以將另覓男主角。

班艾佛列克自2016年的《蝙蝠俠對超人:正義曙光》開始飾演蝙蝠俠,也參演2017年的《正義聯盟》,如果不算《自殺突擊隊》的客串,只演了2次。

DC蝙蝠俠確定換人當「只演了2次」班艾佛列克退位。(圖/翻攝自班艾佛列克推特)

▲班艾佛列克發文證實。(圖/翻攝自班艾佛列克推特)

而粉絲期待已久的《蝙蝠俠》獨立電影,原本由他主演、執導和編劇,但最後他選擇退出導演位子,30日更在推特轉發相關新聞,證實不演蝙蝠俠,對於獨立電影仍感到興奮,不過這不代表他不再演該角色,或許之後仍有機會在非《蝙蝠俠》獨立電影中看到他的身影。

麥特李維斯先前表示,本片不會延續克里斯多福諾蘭(Christopher Nolan)版本的風格,會往更深的情感和黑色風格前進,但詳細劇情及細節,目前都還沒公布。《蝙蝠俠》獨立電影將於2021年6月25日在北美上映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