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地鐵暈倒被側拍 紅髮女醒來第一句:加美顏了嗎?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陝西省西安市一個地鐵站內,近日出現一名女子突然昏倒的緊急情況,工作人員和乘客迅速上前救助,過程引來民眾圍觀錄影,所幸女子並無大礙;不過當女子醒來時卻是馬上問,「加美顏(手機拍攝的美圖功能)了嗎?」讓大家哭笑不得,工作人員也馬上回答,「已經很美了。」

▼紅髮女乘客因為血糖低而昏倒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▼紅髮女昏倒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綜合陸媒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25日早上,地鐵行政中心站的工作人員說,「有民眾表示,一名乘客好像在車上暈倒了,所以我們趕到現場攙扶這名乘客,雖然她還有意識,但狀態不是特別好,剛走沒兩步就直接倒在地上了,我們害怕有生命危險,所以打了120(急救號碼),過了一會兒她就醒來了。」

這名染著紅髮的女乘客昏倒時,引來一票路人圍觀拍攝,當她醒來時第一句便問,「加美顏了嗎?你加個美顏!」拍攝者回答「可以可以」,一旁工作人員則說,「妳已經很漂亮了!已經很美了!」據悉,紅髮女乘客當天恰逢生理期加上血糖低,才會在地鐵站內昏倒,之後吃了一些工作人員準備的糖果和飲品後逐漸恢復,並打電話給朋友接自己離開。

▼女子昏倒醒來竟然先問「加美顏了嗎?」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▼紅髮女昏倒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昏倒的當事人隨後也發文表示,「我當時說『加美顏了嗎』,真的只是覺得圍觀的人太多,感覺很丟臉,不想讓他們圍觀了;也間接告訴他們我是真的沒事了,能散就散了吧,才說這句話。想不到居然還有鍵盤俠(躲在網路後面批評的人),請問這種沒有腦子的人生活有沒有情商,會不會為人處事啊?」

網友看完表示,「這種女生平常一定很討人喜歡」、「也太幽默了吧!」、「要臉不要命嗎?」、「顏值果然很重要」、「人家只是開玩笑,別看得這麼認真」。

▼工作人員安慰說「妳已經很漂亮了!」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▼紅髮女昏倒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