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國畢負債5000萬翻身! 「1年連開4家店」變餐飲大亨…7個月狂賺300萬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馬國畢2013年欠下5000萬鉅額賭債,5年裡靠著演藝工作、當司機、直播拍賣和印刷廠仲介,償還了大部分的債務,更積極開設早餐、飲料店,最近又集資200萬開設雞排店,光是早餐店在短短7個月就賺入了300多萬,餐飲觸角繼續擴張,儼然是個餐飲大亨。

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馬國畢2018年開設第一家早餐店,店內器材全選用二手,降低成本支出,當時還有800多萬負債,沒想到7個月內就賺進了300多萬,早餐店平均一個月就能收入40萬,獲利相當不錯,因此繼續開了第二家分店,另外還加開飲料店和雞排店,事業版圖繼續擴展,目前已有4家店。

▲▼馬國畢。(圖/翻攝自馬國畢臉書)

▲馬國畢。(圖/翻攝自馬國畢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雖然儼然成了餐飲大亨,但馬國畢直言投資都有風險,原本預計2至3年內能把800多萬還完,也因為錢都拿去開新店了,計畫只能繼續延期,只慶幸債主都是朋友,讓他不至於被催債,最近和3個好朋友集資200萬開設雞排店,店租10幾坪租金只要3.5萬,1月中已經開始營運。

馬國畢還債期間,不放棄任何賺錢機會,嘗試各式各樣的工作,5年時間就將5000萬的債務縮短剩8、900萬,一度被網友懷疑有逃漏稅之嫌、喊話要國稅局查稅,意外掀起爭議聲浪。針對此事,馬國畢正面作出回應,強調自己問心無愧、努力賺錢,「這些沒必要的攻擊,我就當笑話看,也當作自己的助益。」至於為何能夠將債務還得如此迅速?他坦言,主要還是靠爸爸、媽媽賣房幫忙還錢,然而雖有父母親支持,他仍不感鬆懈,從2018年4月直播拍賣起,就沒有休息過,甚至讓家人擔心身體負荷不了。

▲▼馬國畢賣早餐「月收破20萬」! 升格當老闆5年還債4200萬。(圖/翻攝自馬國畢臉書)

▲馬國畢賣早餐升格當老闆。(圖/翻攝自馬國畢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