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影/太平山UFO出沒? 「樹梢白點緩緩上升」民眾驚

▲▼太平山莊經理黃信偉,31日在太平山莊景觀台拍攝日出美景時,很高興的拍攝到日出美景下方樹梢有上漂浮的狀似太空船的白點(紅圈處),他請天文學家好分析這是什麼東東。(圖/太平山莊經理黃信偉提供)
▲太平山莊經理黃信偉31日拍攝日出美景時,下方樹梢(紅圈處)白點狀似太空船。(圖/太平山莊經理黃信偉提供,下同)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太平山有外星太空船出沒?出現太平日出中,太平山莊經理黃信偉,31日在太平山莊景觀台拍攝日出美景時,很高興的拍攝到日出美景下方樹梢上有狀似太空船的白點,而且是慢慢的升起,黃信偉自己都說,這是外星太空船來太平山嗎?當然這個景象,要天文學家來分析一下。

▲▼太平山莊經理黃信偉,31日在太平山莊景觀台拍攝日出美景時,很高興的拍攝到日出美景下方樹梢有上漂浮的狀似太空船的白點(圖圓形框中白點),他請天文學家好分析這是什麼東東。(圖/太平山莊經理黃信偉提供)▲▼太平山莊經理黃信偉,31日在太平山莊景觀台拍攝日出美景時,很高興的拍攝到日出美景下方樹梢有上漂浮的狀似太空船的白點(圖圓形框中白點),他請天文學家好分析這是什麼東東。(圖/太平山莊經理黃信偉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