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本2000元刮刮樂可以賺多少?他現場實測超刺激「零元機率很高」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每逢農曆年節,許多民眾都會買張刮刮樂試試手氣。YouTuber 「九妹」Joeman今年看準台彩推出重量級刮刮樂「2000萬超級紅包」,特地與知名實況主「咪妃」搭檔實測,買了一整本要看18張會刮中多少。最後Joeman虧了整整1萬4000元,但他認為這次實測比去年刺激,「零元出現機率很高」。

Joeman去年跟咪妃也買了一本2000元的刮刮樂實測,但去年整本只有15張,成本3萬元只刮中1萬7000元,算算虧了1萬3000元,但好在實測影片點閱率達90萬次,跟YouTube分潤後還拿到900元美金(約新台幣2.7萬元),幸運倒賺。

▲▼一本2000元刮刮樂可以賺多少?他現場實測超刺激「零元機率很高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Joeman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Joeman與咪妃今年再度挑戰整本2000元刮刮樂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Joeman,下同)

今年2人再次挑戰2000元刮刮樂,笑說「刮中頭獎的話,我們就退出YouTuber界」。但不同以往的是,這次整本一共有18張,而且有3個2000萬頭獎,但一本要價3萬6000元。

實測結束後,18張總共刮出6張0元,好在Joeman期間刮中2張5000元,最終順利回收2萬2000元,佔成本約6成,比去年略高一些,結論是「今年跟去年其實差不多,可是刺激度有提升,因為零元出現的機率很高」。

▲▼一本2000元刮刮樂可以賺多少?他現場實測超刺激「零元機率很高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Joeman)

由於咪妃這次連續刮中0元,Joeman也忍不住在留言下方猛虧「請大家以後看到咪妃都叫她通0王,太猛惹~~~~」。

許多網友看完後,則紛紛留言笑說:「兩位相愛的情侶一起玩刮刮樂很棒,非常好」、「你這樣叫咪妃情何以堪XD」、「情場得意,賭場當然失意阿」、「最近很常看到這種一片空白的閃片阿!!!」、「九妹,你的大獎就在你旁邊啦,還想中獎?努力拍片吧」、「本日最閃」、「每年都拍這個,我喜歡」掀起熱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