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世堅奇遇謝龍介!一秒尷尬握手「我有扶龍命格,不能罵他」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30日接受媒體聯訪時,在電視台巧遇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。兩人難得面對面,忍不住握手相互寒暄,但王世堅自嘲有「扶龍命格」,對謝誇也不是、罵也不是,當場陷入兩難。謝龍介聽完笑出來,立刻在一旁起鬨「罵一下~罵一下」,逗得現場所有人哈哈大笑。

當時王世堅自嘲,被他罵過不是當總統就是選上市長,所以他一度不太敢握謝龍介的手,怕對方因此選上立委,「誇也不是,那更不能批評啦,因為他們說,我是扶龍命格。」謝龍介聽完,立刻要求王「罵一下」,但王世堅沒有讓他稱心如意。

▲▼王世堅奇遇謝龍介!一秒尷尬握手「我有扶龍命格,不能罵他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王世堅巧遇謝龍介,只敢握手不敢罵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期間談到謝龍介像誰,王世堅笑說謝的神韻愈來愈像賴清德。有媒體聽完追問「那你以後會不會跟柯文哲愈來愈像?」王世堅立刻接話:「所以這就是我害怕的地方」現場爆出一陣歡笑。

至於王世堅為何被網友封為「扶龍王」?主要是因為過去他愛拿自己做賭注,不管是跳河、跳海或剃頭幾乎都逢賭必輸,更厲害的是他過去曾在議會砲轟馬英九、柯文哲及韓國瑜,但每次都意外帶動對方聲勢上漲,連續幾人不是做了總統就是做了市長,因此被網友認定具有「扶龍命格」,列入十大最佳助選員排行榜。

▲▼王世堅奇遇謝龍介!一秒尷尬握手「我有扶龍命格,不能罵他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看更多...

王世堅太太年輕照曝光!網一看大驚「真的是人生勝利組」

高嘉瑜談白綠合作!王世堅悲憤「姚文智屍骨未寒」 來賓大驚秒笑瘋

「韓國瑜不可能當選」王世堅賭跳海 1個月後榮登最佳助選員

王世堅「只用智障型手機」!曝關鍵2原因 竟與柯文哲崛起有關

韓冰甜邀高雄拚觀光!王世堅「一秒淪陷」羞笑:可以廢物利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