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依晨超強旺夫運!《花不棄》張彬彬火了「合作10男星全中」

2019年01月31日 07:00

記者林奕如/綜合報導

林依晨有電視劇女王封號,睽違5年回歸古裝劇,主演《小女花不棄》再度掀起風潮,連帶男主角張彬彬討論激高,兩人默契CP合作,更被粉絲封為「蓮花夫妻」,更有網友討論「林依晨超強旺夫運」,凡跟她合作過的男主角,聲勢一定飆漲,事業運都旺到不行。

▲▼《18歲的約定》林依晨、施易男罕見合體! (圖/翻攝林依晨微博)

▲林依晨出道第一部作品《十八歲的約定》和施易男維持好交情至今。(圖/翻攝林依晨微博)

林依晨出道第一部作品《十八歲的約定》,當時和施易男談起師生戀,兩人好交情一路維持至今,他曾感動表示:「她是唯一一個每年生日會傳簡訊給我的人,就算在國外、或是有時差會隔天傳『男哥不好意思有時差,其實昨天才是你的生日』,每年她都會傳,不會忘。」她之後和楊謹華、梁又琳合作《我的秘密花園》,男主角張天霖走紅,之後他轉往大陸發展,目前演而優則導,發揮才華。

(圖/翻攝自惡作劇之吻粉絲專頁)

▲林依晨、鄭元暢「直樹湘琴CP」深植人心。(圖/翻攝網路)

林依晨和賀軍翔合作《愛情合約》,掀起浪漫愛情風,當時她演唱《孤單北半球》更是KTV必唱曲目。而她和鄭元暢一連合作《惡作劇之吻》、《惡作劇2吻》,湘琴和直樹的組合,至今是偶像劇經典CP,鄭元暢聲勢大漲,她也奪下金鐘視后。她2006年演出《東方茱麗葉》,該劇是吳尊第一部電視劇,奠定男一地位受到關注。

林依晨送別胡歌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林依晨和胡歌合作2部戲,成為經典CP。(圖/翻攝Youtube)

她和胡歌先後合作《天外飛仙》、《射鵰英雄傳》,培養超好交情,2014年她結婚,男方還特地來台。胡歌2016年金鷹獎拿下「最具人氣演員獎」時,在台上公開感謝林依晨說過2句話,深深影響自己,並且會一輩子記住,「演戲是一個探索人性的過程」以及「她是用生命在演戲」,台下的林依晨聽到後也忍不住感動落淚。

我可能不會愛你

▲陳柏霖「大仁哥」一角成為暖男代名詞。(圖/翻攝網路)

陳柏霖和林依晨合作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,大仁哥形象爆紅,至今還是暖男的代名詞。古裝《蘭陵王》有一句話「得天女者得天下」,林依晨超強旺夫運,讓馮紹峰事業再創新高,當時同劇陳曉東曾開玩笑說,衝著林依晨很旺夫,才接這部戲。

▲林依晨、張彬彬《小女花不棄》首播。(圖/翻攝愛奇藝)

▲林依晨《小女花不棄》和小11歲張彬彬合作無違和。 (圖/翻攝愛奇藝)

林依晨2018年和劉燁合作《老男孩》,熟男魅力無法擋,也讓該劇一開播3天,就創下破億點閱。最新作品《小女花不棄》,男一是小11歲張彬彬,他自在轉換神秘蓮衣客和冷酷的世子,兩人默契演出迅速圈粉,張彬彬也成為近期討論度激高男星,更有網友說:「火了,林依晨就是旺夫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