導了3部DC英雄片…《正義聯盟》查克史奈德回歸拍喪屍片

查克史奈德(Zack Snyder)。(圖/《正義聯盟》劇照)

▲查克史奈德執導《正義聯盟》。(圖/《正義聯盟》劇照)

記者許瑞麟/綜合報導

《正義聯盟》導演查克史奈德(Zack Snyder)執導了3部DC電影後,接下來將離開超級英雄的地盤,新作品確定是一部喪屍片,這是他繼2004年的《活人生吃》(Dawn of the Dead)後,再一次執導活屍電影。

據《THR》報導,查克史奈德的這部新片為Netflix的《Army of the Dead》,和妻子Deborah Snyder一起新成立的Stone Quarry製片公司也會參與製作,《亞瑟:王者之劍》的Joby Harold已經寫出劇本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故事描述拉斯維加斯爆發殭屍危機,一名男子組成了一支僱傭兵團體,要做最後一場賭注,冒險進入隔離區,準備來一場大戰。Netflix自華納兄弟接下此項目,本片早在2007年就有計劃開拍,據傳將於今年夏天開拍,預算為9000萬美元。

查克史奈德(Zack Snyder)。(圖/CFP)

▲查克史奈德(中)和班艾佛列克、亨利卡維爾宣傳。(圖/CFP)

對此,查克史奈德興奮直言「這次不會有手銬限制我了」,可以親自用雙手挖掘,做出好玩、瘋狂、史詩般的事物,當然喜歡並尊重改編作品,但這次可以盡情表達自己、自信,讓他很放鬆地去完成一部電影,「當電影變得很大時,你會被推遠離攝影機,在這幾年,我和攝影重新有了連結,這部電影讓我有重拾攝影機的機會。」

一番話似乎透露出在擔任《超人:鋼鐵英雄》、《蝙蝠俠對超人:正義曙光》、《正義聯盟》導演時,和電影公司高層有所磨合。

查克史奈德多年來主要負責華納兄弟影業在DC漫畫改編電影的相關作業,在拍攝《正義聯盟》時,因為女兒自殺退出拍攝,交由喬斯溫登(Joss Whedon)負責後製階段,包括撰寫、執導補拍的部分,如今他重返影壇,相信粉絲都期待其新作問世。

《活人生吃》(Dawn of the Dead)。(圖/《活人生吃》劇照)

▲《活人生吃》。(圖/《活人生吃》劇照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