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萌蝸寶寶吃柚子「小嘴微張吸果肉」:咻~ 網狂重播:超治癒

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可愛的小蝸牛吃柚子肉的畫面,讓網友大呼超療癒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普通常見的寵物大概就是貓咪狗狗,再特別一點,可能會養爬蟲類或是蟑螂,但如果提到蝸牛也可以當寵物,大概就有許多人難以相信。事實上不但有人拿蝸牛當寵物養,給牠吃的點心還非常特別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影片網站「梨視頻」最近上傳了一段蝸牛吃水果的影片,仔細看這隻半透明的蝸牛寶寶,吃的水果不是別的,就是撥成絲的柚子果肉!只見牠微張著小嘴,主人把果肉督到牠嘴邊,牠就「咻~」一下把柚子吞進去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段特別的影片立刻讓網友大讚「超級療癒!」「沒想到蝸牛吃柚子竟然這麼好看。」「為了那個瞬間,重播好幾十次,真的太好看了啊啊啊~」「怎辦看了好想養!」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►完整影片請點此

關鍵字: 梨視頻蝸牛水果寵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