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暴風雨死6動物!長頸鹿觸電暴斃 獅子爽啃屍體也GG

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▲南非克魯格國家公園內的長頸鹿被電死,引發連續死亡事件。圖為南非克魯格國家公園的野生長頸鹿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場暴風雨,竟然讓這間動物園死了6隻動物,到底是怎麼發生的?這是第一眼目睹離奇連續死亡事件的保育員永遠難以忘記的場景,慘案發生在上周五,非洲最大的自然生態保護區、南非克魯格國家公園遭遇了一場暴風雨,電纜斷裂導致電力崩潰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這場暴風雨後,克魯格國家公園的保育員第一個趕到現場,他發現有一隻長頸鹿和一隻犀牛被掉落的電纜電死,屍體引來兩隻獅子和兩隻鬣狗,不知情的牠們直接啃食原以為是天上掉下來的大餐,卻沒想到也接著連帶被電死,讓保育員嚇得不知如何是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後保育員通報電力維修員到場協助,才終於恢復動物園的供電,根據動物園發言人Isaac Phaahla表示,離奇事件發生在園內的Skukuza區,成為在場目擊者揮之不去的驚人畫面。

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▲獅子跟著啃食屍體,也遭到無妄之災。圖為南非克魯格國家公園內的獅子。

克魯格國家公園,是南非的國家公園,佔地19,485平方公里,是非洲最大的自然保護區之一,被以南非共和國總統保羅克魯格命名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關鍵字: 南非動物園野生動物獅子長頸鹿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