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美無極限!韓妞瘋「寶石」面膜,把黃金、鑽石往臉上貼

▲▼韓妞瘋寶石面膜。(圖/記者品牌提供)

▲ETUDE HOUSE果然會製造話題,往臉上貼「金」應該就是這意思。(圖/品牌提供)

記者曾怡嘉 / 台北報導

韓妞又有新鮮貨?一向走在很前面的南韓美妝品牌ETUDE HOUSE,再度投下面膜震撼彈,推出一系列4款寶石光芒面膜,想要追求美麗,只要把金閃閃的鑽石、黃金往臉上貼就對了!

▲▼韓妞瘋寶石面膜。(圖/記者品牌提供)

台灣人愛敷面膜可說是世界數一數二,根據ETUDE HOUSE觀察,平均每分鐘就會賣出5片面膜,可見對國人的面膜的高需求,所以在面膜產品上,ETUDE HOUSE也不斷推陳出新,現行的劑型囊括凝膠狀、片狀、泥狀、以及即將登場的水凝膠狀面膜等4種劑型。

▲▼韓妞瘋寶石面膜。(圖/記者品牌提供)

即將問世的2019面膜生力軍-寶石光芒水凝膠面膜共有三大特色,首先,添加珍貴寶石成分,分成黃金、珍珠、紅寶石、鑽石四款;透過微量的礦物能量為肌膚加分!第二,兩截式設計,接觸肌膚零死角,完整呵護臉龐,第三,溫度感應水凝膠設計,感受到肌膚溫度的同時,就像是融入於肌膚般服貼。

▲▼韓妞瘋寶石面膜。(圖/記者品牌提供)

ETUDE HOUSE 寶石光芒水凝膠面膜,1片,售價150元。<黃金、珍珠、紅寶石、鑽石>

經典璀璨金 (營養 & Q彈)
月光色珍珠(潤澤&白皙)
玫瑰紅寶石 (舒緩 & 好氣色 )
一克拉鑽石(保濕&水分)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