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.LUXURY/高端星辰表噴發耀眼「銀光」 秘密大公開

▲CITIZEN高端EXCEED系列(圖/品牌提供)

▲CITIZEN高端EXCEED系列的金屬光澤很不一般。(圖/品牌提供)

記者楊坊士/台北報導

以高CP值站穩錶壇的CITIZEN(星辰表),旗下還有個高端EXCEED系列,深受都會紳士族群愛戴。而因為台灣市場反應相較於亞洲其他地區好,成為日本國外獨家販售的海外市場。旗下錶款設計,相較於市面上鈦金屬錶帶,閃爍著獨特的銀色光芒,現在就來一探究竟。

▲CITIZEN高端EXCEED系列(圖/品牌提供)

▲EXCEED系列已經走過40年,選擇台灣作為日本海外獨家販售市場。(圖/品牌提供)

自1978年推出的EXCEED系列,以追求高科技腕錶領導為定位,獨特商務氛圍,適合紳士們低調凸顯品味及身份,並在2017年底首次引進台灣。最大特色在於腕錶外觀的鈦金屬都會以加入鉑元素(Platinum),噴發耀眼的光芒,也採用品牌的Duratect+α電鍍技術,隨時都映照出奢華光澤。

▲CITIZEN高端EXCEED系列(圖/品牌提供)

▲(左)CC3050-56L、(右)CC3050-56F,皆售價79,800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另外還運用雙面防眩光雙球面藍寶石玻璃鏡面,讓凸起的鏡面有更清澈的視覺效果,宛如能「直視」錶盤。全新抵台的三款,各只限量5只,重量也都僅95公克,是三針款裡面相當輕巧的設計。其中CC3054-55B錶框有電鍍上粉紅金色,配上香檳金色指針,增添柔和氣質。

▲CITIZEN高端EXCEED系列(圖/品牌提供)

▲CC3054-55B有粉紅金、香檳金色澤。(圖/品牌提供)

三款皆搭載光動能GPS衛星對時F150機芯,但7、8點鐘位置星期盤稍做調整,將指針以「由上往下」方向指示,更符合消費者習慣;另一側則是顯示動力儲存,在充飽電、省電模式下可連續運作7年。6點鐘位置寫著小小的Made in Japan,代表著日系腕錶的卓越品質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