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怕沒人要!吸引幸福關係就靠「7大妙招」...你有做到嗎?

▲情侶,牽手,夫妻,約會,愛情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▲如果你能好好愛自己、抱持著感恩的心,相信你也能擁有一段美好的愛情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,以下皆同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你現在已經有另一半了嗎?還是依然單身呢?其實如果還自己一個人,也沒有什麼大不了,只要你願意做到某些事情,相信不用你刻意去尋找,愛情就會悄悄找上你。對此,國外網站《Indiatimes》就列出能夠吸引幸福關係的7個方法,只要你能做到,不僅能讓你成為一個好伴侶,也能讓你們之間的關係變的更甜蜜!

《Indiatimes》列出能夠吸引幸福關係上門的7個方法:

1.別把自己想的那麼慘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如果在一段感情中,對方總是打擊你的自信心或是讓你感到痛苦,你就要考慮放棄了。因為一段好的感情應該是要能讓你「成為一個更好的人」,若是連這點都做不到,你就應該要停止這樣的生活,並且重新找回真正的自己;曾經有人說過,如果你不喜歡自己所在的地方,那就請繼續前進,畢竟,你不是一棵樹。

2.接受自己的過去

不管是沉迷在過去痛苦的回憶中,或是埋怨自己當初怎麼沒有做些什麼,這些事情對於現在的你來說,一點意義都沒有。你要知道「過去就是人生最好的導師」,如果你想要活的快樂,你就應該要接受自己的不完美,畢竟,在這個世界上,沒有人天生就完美無缺,學習到了教訓就應該要繼續往前進,別在後悔中停留太久。

▲一個人,寂寞,孤單,孤獨,憂鬱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▲一直活在過去沒有用,你應該要試著走出來,別讓自己的不完美阻擋你前進。

3.養成「感恩」的心

也許只是沒有注意到,其實人們常常會把許多事情視為「理所當然」,所以你應該要開始學著細數自己所擁有的幸福,並且把握每個出現在身邊的機會,一旦你養成感恩的心,你看這個世界的眼光就會變的不一樣。

4.學會愛自己

相信你一定有聽說過,「自愛」就是愛情中最美好的狀態,但是有多少人做的到呢?其實自愛的邏輯非常簡單,你只要好好地照顧自己心理的健康、寵愛自己並且優先考慮自己的感受,這樣就會是所謂的「愛自己」。

▲▼旅遊,笑,女孩,愛情,登山,快樂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▲要愛別人之前,應該要學會好好愛自己,這樣才會是最完美的狀態。

5.在錯誤中學習

有時候,你也可以放慢腳步,好好檢視一下自己的行為。舉例來說,假如你和家人吵架,你可以冷靜思考一下問題到底出在哪裡,千萬不要還沒搞懂事實就先責怪對方。

只有當你開始對自己誠實,並且坦然接受自己的錯誤時,你才有機會能夠吸引一段更好的愛情,而且你這樣的心態也能讓你成為一個更優秀的伴侶,你就會是自己的榜樣。

6.處理事情,而不是抱怨

抱怨一件事情很容易,而且透過抱怨,你可以把自己塑造成「受害者」。但是,假如你想要談一段成熟且正向的戀愛,你就一定要學會「處理事情」;在感情中,如果你們吵架了,就請你一定要和對方進行坦誠的談話,並且找到一個能夠解決紛爭的辦法。

你要知道,「不斷抱怨」只會帶來更加消極的情緒,而採取行動、處理問題能夠為你們的感情帶來成就感和積極性。

▲吵架,冷戰,情侶,衝突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▲如果你們吵架了,就應該要好好溝通,並且找到能夠處理問題的方法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7.給自己一點時間

不管你有多麼忙碌,你都應該要在一天中抽出一點時間,好好地和自己獨處;你可以拋開社群網站、遠離手機,做一些你很喜歡的事情,像是閱讀、寫日記、聽音樂、繪畫或是運動,要記得多花一些時間讓自己充電,並且靜下心來觀察身邊發生的一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