具荷拉前男友「先動手」狠踹、威脅公開私密片 檢方出手給渣男痛快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南韓女星具荷拉與前男友崔鍾範的互毆事件鬧上社會版面,更衍生出男方要脅公開38秒「私密片」的事件,沈澱幾個月後,具荷拉才重整精神重新出發。雙方都接受了檢警調查,具荷拉獲得不起訴處分,崔鍾範則因違反性暴力犯罪處罰等的特例法,被提起了不拘留起訴。

具荷拉。(圖/CFP、翻攝自具荷拉IG)

▲具荷拉捲入社會事件,最終獲不起訴處份。(圖/CFP、翻攝自IG)

雖然是雙方互毆事件,但由於崔鍾範先踢了具荷拉,因此獲得不起訴處分。檢方表示,雖然具荷拉在過程中割傷了崔鍾範的臉,但崔鍾範對具荷拉辱罵和踢女方在先,更是事件發生的起因,「特別是考慮到了崔某威脅說要散佈性關係影片,具某遭受了嚴重的精神痛苦等受害情況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具荷拉復工哭了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具荷拉復工淚灑舞台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至於要脅具荷拉要散步私密影片的崔鍾範,經檢警調查後,違反性暴力犯罪處罰等的特例法遭到不拘留起訴。崔鍾範當時向具荷拉嗆聲:「會讓她結束演藝生涯, 我會向dispatch舉報的!」還把影片傳給具荷拉,讓她在電梯中跪著求饒。

具荷拉前男友A。(圖/CFP)

▲具荷拉前男友崔鐘範。(圖/CFP)

檢方表示,雖然崔鍾範否認了大部分的犯罪嫌疑,但包括監視器畫面等證據,依然被認定可能有犯罪事實,因此被提起了不拘留起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