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大學生》曾玄玄懷孕了! 「藏肚好累」中空解放曝喜訊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曾玄玄(Sena)曾是《大學生了沒》的固定班底,2018年與穩交5年的男友完婚,她30日在社群網站上的曬出大肚照,開心宣布懷孕喜訊,「我們有寶寶了!」雖然並未曝光懷孕週數,但她在發文中透露,現在肚中胎兒已是「會揮揮手、伸伸腿的超迷你北鼻。」

▲▼《大學生》曾玄玄懷孕了。(圖/翻攝自IG/曾玄玄)

▲《大學生》曾玄玄懷孕了。(圖/翻攝自IG/曾玄玄

曾玄玄在IG上公布懷孕喜訊,並分享當媽心情:「從一開始超音波出現的黑洞,住進了有心跳的小肉球,再變成現在會跟我們揮揮手,伸伸腿的超迷你北鼻,身體心理發生的變化,只能用神奇兩個字形容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曾玄玄(圖/翻攝自Facebook/曾玄玄)

▲曾玄玄去年與老公完婚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曾玄玄)

曾玄玄去年10月剛與老公完婚,當時帶著不捨心情出嫁,如今事隔數月,即將升格成為媽媽,迎來與老公的愛情結晶,對此她也感到非常開心,還許下承諾:「我們一定會好好努力,不辜負肚子裡的你選擇我們當你的爸爸媽媽。」但文末還是忍不住放閃,稱老公已經發誓會愛她比寶寶還多,還說自己藏肚藏得很累,需要解放,逗樂粉絲。

▲▼曾玄玄(圖/翻攝自Facebook/曾玄玄)

▲▼曾玄玄(圖/翻攝自Facebook/曾玄玄)

▲曾玄玄在婚禮上不捨父母,忍不住落淚,感動了不少人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曾玄玄)

【曾玄玄IG全文】

沒錯
我們有寶寶了

從一開始超音波出現的黑洞
住進了有心跳的小肉球
再變成現在會跟我們揮揮手
伸伸腿的超迷你北鼻
身體心理發生的變化
只能用神奇兩個字形容

有共度餘生的另一半是幸福的
更幸運的是
我們被賦予了重要的使命
把我們的愛延續下去

我們一定會好好努力
不辜負肚子裡的你選擇我們
當你的爸爸媽媽
#但爸爸還是會愛媽媽比愛你多
#已逼浩哥發誓
#藏肚藏的好累我要解放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