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香港馬會未派任何代表到訪高雄? 韓國瑜完整回應了

記者宋德威/高雄報導

▲▼韓國瑜至左營警分局慰問。(圖/記者宋德威攝,下同)

▲韓國瑜至左營警分局慰問員警。(圖/記者宋德威攝)

高雄市長韓國瑜為拼觀光打算蓋賽馬場,前香港馬會成員30日下午也專程飛抵高雄市政府拜會,認為高雄氣候與香港很像,加上地廣,非常適合發展,而韓國瑜也趁機取經。30日晚間媒體報導曝光後,立即被香港賽馬會在官網聲明,表示並沒有派出任何代表到高雄和市府官員見面,對此高雄市政府新聞局長王淺秋澄清,應該是行程表述不夠完整造成的誤解。

對此,韓國瑜晚間也回應表示,「是前馬會,他做了30年有給職董事,是透過前立法委員介紹過來,中間介紹是王金平前院長,說香港馬會很熱心,認為高雄如果要發展賽馬的話,這些資深董事有經驗,願意把他們的經驗告訴我們高雄」。

韓國瑜強調,「如果要發展這樣的產業,未來會面臨什麼狀況及如何解決,獲得什麼樣協助,今天我們就欣然歡迎他們來訪問,他們自己掏腰包坐飛機來,很感謝,我們覺得暫時不要大張旗鼓的正式行文給馬會支援,這樣感覺上,我想府會之間未必能夠完全接受,但如果對方是自己願意來,告訴我們經驗與想法,我們也樂意歡迎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