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生日拖鞋」右腳被咬走!他無奈左鞋當垃圾丟…一澆花秒崩潰

▲▼生日拖鞋右腳被咬走,悲傷丟左鞋,澆花秒悲劇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粉絲團)

▲調皮的小白將穿沒幾次的右鞋咬走,藏在花圃中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粉絲團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早知道就早幾天去澆花了……!一名李姓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,表示日前生日時兒子買了一雙全新的拖鞋聊表孝心,但右腳那支鞋就被家裡養的黑狗「小白」咬走,遍尋不著下只好將左邊那支鞋跟著垃圾一起丟了,沒想到命運竟是如此捉弄人,在丟完鞋後數日失蹤的右鞋竟然就出現在眼前!

「我穿沒幾次耶!」李先生無奈地表示,頑皮的小白將兒子送的拖鞋右腳咬走後,他在住處翻來覆去地尋找,但怎麼找就是找不到消失的那支鞋,萬念俱灰下只好將餘下的左鞋當成垃圾丟掉;沒想到事隔數日,他起身外出澆花時,赫見失蹤許久的右鞋竟完好地出現在花圃石桌下方,當下崩潰不已,實在是哭笑不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看到超慘的經歷後忍不住幫QQ,「東西有時就是這樣,越找它越找不到,等到完全忘了它時,它就會自己浮出來了」、「叫小白再去咬另一支回來啊」、「真的是造化弄人啊」、「八成是小白知道你丟掉了,就挖出來給你看!」

▼李男在將左鞋丟掉數日後,才在花圃中發現失蹤的右鞋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粉絲團)

▲▼生日拖鞋右腳被咬走,悲傷丟左鞋,澆花秒悲劇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粉絲團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