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仁寶尾牙史無前例一人發一萬元現金 總獎金破億 

2019年01月30日 20:44

記者周康玉/台北報導

仁寶今(30)日尾牙嗨翻,原本預定現金獎金2000萬元,加碼獎金至少上千萬元,在仁寶董事長許勝雄的加碼下,史無前例的一人一萬元現金獎,以仁寶7000多名員工計算,仁寶今年尾牙總獎金破億,不僅創下公司新紀錄,和連三年總獎金破億的和碩拚場意味濃厚。

仁寶尾牙今年席開700多桌,請來動力火車、畢書盡、林明禎開唱,更以金曲歌后徐佳瑩作為壓軸。

然而在徐佳瑩上台演唱前,董事長許勝雄、副董陳瑞聰、總經理翁宗斌「鐵三角」紛紛被Que上台要抽出加碼獎金「一把抓」,就連三位長官的夫人也都一起上台抽,光是加碼獎金突破千萬。

然而加碼千萬元後,台下同仁繼續起鬨,許勝雄因為太開心,他表示,今年主題是仁寶世代、迎向未來,因為要創新、要突破,年終獎金也要跟著創新突破,因此所有人都發現金1萬元!這是仁寶集團有舉辦尾牙以來首度人人有獎,台下同仁聽到歡聲雷動。

由於仁寶員工在這一年來增加1000多人,從去年的6000多人,增加到今年的7000多人,因此光是一人一萬的普獎,就達7000萬元,加上加碼獎和原本的2000萬元,總獎金破億,突破去年總獎金7000萬元,還創下集團有史以來最高總獎金,台下同仁high到最高點。

仁寶董事長許勝雄上台加碼。(圖/記者周康玉攝)

▲▼ 仁寶尾牙 。(圖/記者周康玉攝)

▲▼ 仁寶尾牙 。(圖/記者周康玉攝)

▲▼ 仁寶尾牙 。(圖/記者周康玉攝)

▲▼ 仁寶尾牙 。(圖/記者周康玉攝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