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前國聯「三料MVP」羅林斯回費城人任特助 爭奪哈、馬秘密武器

羅林斯季後選擇續留費城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羅林斯(Jimmy Rollins)回費城人擔任特別顧問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羅林斯(Jimmy Rollins)輝煌時期以全能身手幫助費城人拿下2008年世界大賽冠軍,並且曾經在2007年囊括銀棒獎、金手套「三料國聯MVP」。去年尋求復出失敗後宣布退休,如今回到費城人擔任特別顧問,其中也負責春訓指導,媒體甚至他被賦予說服哈波(Bryce Harper)、馬查多(Manny Machado)的重任。

羅林斯生涯17個賽季前15個賽季都奉獻給費城人,超全能的身手讓他在2007年獲得銀棒獎、金手套「三料國聯MVP」,2000到2014年fWAR值高達49.3。羅林斯2015年離開費城人轉戰道奇時已經36歲,各項數據也開始嚴重下滑,2016年效力白襪打擊三圍是難堪的.221/.295/.329,出賽41場就被指定讓渡,2017年在巨人春訓復出失敗便宣布退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費城人30日宣布找回昔日功臣擔任特別顧問,工作內容包括春訓執教、贊助商接洽、球團行銷以及社區服務,可以說是行政、執行兩頭跑。「羅林斯為費城人的貢獻無須多言,從連續5年分區冠軍就可以透露他是我們隊史多麽重要的球星,」費城人副執行長巴克(Dave Buck)說道,「他的商業敏銳度以及棒球經驗是與生俱來的特質,我們很開心能夠找羅林斯回來。」

而根據《MLB.com》作家卓萊奇(Todd Zolecki)猜測,羅林斯還有一項重要的工作,就是幫忙招攬馬查多(Manny Machado)、哈波(Bryce Harper)。

▲▼哈波(Bryce Harper)、馬查多(Manny Machado) 組圖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(圖左)哈波(Bryce Harper)與馬查多(Manny Machado)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羅林斯效力費城人的15個賽季間,擊出2306支安打、479支二壘安雙雙都是隊史紀錄,生涯.264打擊率敲出51支二壘安、115支三壘安、231支全壘打,貢獻936打點外帶470盜,是歷史達成2000安、200轟、400盜的10名球員之一,這榜單中摩根(Joe Morgan)、韓德森(Ricky Henderson)、莫里特(Paul Molitor)、阿洛馬(Roberto Alomar)、畢吉歐(Craig Biggio)都在日後進入名人堂。

關鍵字: 費城人羅林斯馬查多哈波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重現大場面!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:用帽子開球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