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億塑身衣千金未婚生子! 「女兒已6歲」7年男友身分曝光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身價百億的的蘿琳亞塑身衣千金唐芯,近來開始進軍歌壇,日前才剛推出個人首張EP,沒想到30日就被爆出未婚生子,育有一個6歲女兒及4歲兒子,她與孩子的爸爸已經交往7年,但兩人始終一直未有登記結婚。

▲唐芯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唐芯)

▲唐芯遭爆未婚生子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唐芯)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唐芯其實已經是2個小孩的媽媽,先前曾被爆出已經結婚,但她隨即否認,甚至還秀出身分證,沒想到近來又傳出已經有2個小孩,她的經紀人也正式了此事,強調並非刻意隱瞞,只是希望保護小孩,所以沒有特別公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唐芯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唐芯)

▲唐芯日前才剛推出新EP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唐芯)

據悉,原名莊嘉嘉的唐芯,平時在家族企業蘿琳亞塑身衣中擔任設計總監,而男友則是從事醫療業,兩人交往多年,卻一直未登記結婚,是因為彼此的工作都很忙,一直抽不出時間,不過兩人其實早有打算,計劃在2019年底或2019年初補辦。

事實上,唐芯在出道前,就曾以莊嘉嘉的身分受訪,提及自己創立童裝的初衷,就是因為一對寶貝兒女,在教養孩子上,她也都是負責扮黑臉的那個,而且她也一直堅持親力親為照顧小孩,雖然工作非常忙碌,但還是會把陪伴小孩放在第一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