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婚夫突離世…《天生一對》女星崩潰! 友幫揭「悲慘真相」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泰國女星Susi(全名蘇西娜萊納/Susira Naenna)是中英泰3國混血,在夯劇《天生一對》扮演甜點女王「瑪麗古瑪」爆紅,日前她在IG上證實,相愛7年的未婚夫Chris突然離世,讓她悲痛不已。如今還好友出面幫忙還原事情全經過,也一併曝光了Chris的死因。

▲▼Susira Naenna。(圖/翻攝自IG/Susira Naenna)

▲Susi在《天生一對》裡飾演甜點女王「瑪麗古瑪」。(圖/翻攝自IG/Susira Naenna)

Susi於19日在IG上發聲明,證實未婚夫離世消息,「克里斯(Chris)昨天(18日)過世了,請大家一起幫我為他祈禱,讓他的魂魄可以找到光明的天堂之門。」之後就一直神隱至今,也一直未有多說什麼,讓粉絲都非常擔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Susira Naenna。(圖/翻攝自IG/Susira Naenna)

▲Susi在聲明中證實未婚夫逝世消息。(圖/翻攝自IG/Susira Naenna)

事隔11天,Susi拜託好友Aerin出面向媒體還原始末,Aerin在30日接受採訪表示,目前Susi的精神狀況並沒有很好,無法出面受訪,連工作也都必須全面暫停,人現在在清邁老家休息,由媽媽和姐姐照顧,據悉Susi目前也仍在接受心理治療,需要一些時間才能恢復。

▲Aerin。(圖/翻攝自IG/Aerin)

▲Aerin代Susi出面說明事情真相。(圖/翻攝自IG/Aerin)

隨後,Aerin透露Chris在美國軍隊中,擔任防爆/炸藥拆除工作,已經在軍隊中服務了9年,無論在工作及日常訓練中,都長期承受著巨大的壓力,幾年前Chris證實患上了憂鬱症,「這並不是他第一次嘗試結束自己的生命,Susi曾將他拉回到現實,讓Chris可以看到Susi對他的愛。」

▲▼Susira Naenna。(圖/翻攝自IG/Susira Naenna)

▲Susi與未婚夫相愛多年,如今卻天人永隔。(圖/翻攝自IG/Susira Naenna)

不過,因為憂鬱症的狀況太難預估,而且Chris的狀況也時好時壞,直到18日Chris再度在清邁自殺,就在送醫途中不治身亡。據悉,目前Chris的家人已經抵達清邁,可能會將他的遺體帶回美國安葬。

Aerin也強調這次的說明,主要是希望大家不只關注到了Chris去世的事情,也希望大家可以多多鼓勵Susi,讓她可以感受到大家的支持,同時也呼籲大家可以多多幫助憂鬱症患者,陪伴他們度過難關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