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組頭買不動 彭政閔:做好工作就不被誘惑

▲▼彭政閔引退記者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▼彭政閔引退記者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歐建智/台北報導

中信兄弟精神領袖,也是中職標杆「恰恰」彭政閔要在今年引退,在組頭眼中「他買不動」、「超難買」,彭政閔說:「一直以來只有一個想法,做好自己工作,把它做到最好,有這樣想法,就不會有誘惑。」

過去爆發球員大規模涉入假球案,彭政閔未曾讓球迷失望,18年走來始終如一,簽賭組頭曾稱「他買不動」、「超難買」。見過中職的興盛與低迷,恰恰是撐起職棒的重要一員,在球迷心中有難以撼動的地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30日引退記者會上,彭政閔被問到自己在假球時件時,被組頭公認是「買不動」的球員,他說:「這個問題,自己一直以來都有做好自己工作,把它做好,有這樣想法就不會有誘惑。」

彭政閔說:「或許以往不好的時期,有不好的誘惑,但現在球團都非常願意給球員更高待遇,少了不好誘惑,球員更想往自己專業發展。」

<iframe src="https://www.ettoday.net/tools/player/333146-136684?title=19%E5%B9%B4%E6%AD%B7%E7%B6%93%E9%A2%A8%E9%9B%A8%EF%BC%81%E5%BD%AD%E6%94%BF%E9%96%94%E8%90%BD%E6%B7%9A%E3%80%80%E8%BD%89%E6%8F%9B%E8%BA%AB%E4%BB%BD%E5%B9%AB%E5%8A%A9%E7%90%83%E5%93%A1&bid=boba_preroll_web&show_ad=1&uccu=3" width="560" height="315" frameborder="0" scrolling="no" allowfullscreen="true" webkitallowfullscreen="true" mozallowfullscreen="true"></iframe>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