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男神VS.日本一哥! 「朱智勛PK哆啦A夢」新年一次看到爽

記者蕭采薇/台北報導

即將迎來9天的新年假期,影音網站推出南韓影男神祭陪網友迎農曆新年,包含河正宇、朱智勛主演的《與神同行》、黄晸玟、李星民、趙震雄、朱智勛演出的《北風》以及朴敘俊及姜河那出演的《菜鳥警校生》與張東健攜手炫彬演出的《屍落之城》,都準備好陪觀眾過好年。

▲▼《與神同行:最終審判》紅毯,河正宇、朱智勛、馬東石、金香起、金東旭,以及導演金容華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朱智勛去年演出多部叫好叫座的電影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friDay影音推出男神祭,其中朱智勛以電影《北風》、《與神同行》霸屏2018年南韓大螢幕。網友誇他很會挑劇本,朱智勛曾在接受雜誌訪問時透露,《北風》的拍攝現場讓他有如置身在舞台劇舞台般生動,拍攝《與神同行》則提高了他看待電影的眼光,新的一年到來,他也在自己的IG上透露新年的願望就是能夠健康的工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韓影《北風》劇照。(圖/CATCHPLAY提供)

▲朱智勛在《北風》中飾演北韓軍官。(圖/friDay影音提供)

此外,日本國民級長壽動漫《哆啦A夢》完整劇場版,也即將在KKTV陪所有觀眾過年。KKTV獨家一次上架從1999年至2018年《哆啦A夢》所有劇場版動畫,包含票房高達53億日圓、觀影人次達446萬人的《大雄的金銀島》,票房破30億日圓的《大雄的太陽王傳說》、《大雄的貓狗時空傳》等共有23部,包含國、台、日三種語言,是全台最完整的《哆啦A夢》劇場版片庫,適合全家大小一同觀賞,享受團圓快樂氛圍。

▲▼電影哆啦A夢:大雄的金銀島。(圖/yahoo)

▲哆啦A夢完整劇場場全都可以在KKTV看到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