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往3年!工程師傅「會疼會養」當男傭 女友一畢業...結果綠光罩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男老師與女學生上床,師母獲賠20萬元。(圖/示意圖非當事人/pixabay)

▲做工程的師傅哀怨綠光罩頂!(圖/示意圖非當事人/pixabay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做工的人在愛情市場中特別弱勢?近日就有工程師傅發文,感嘆3年來對學生女友百般照料,捧在手心上會疼、會養,真心卻只換來絕情,就在她畢業離開校園步入職場後,送上的大禮是一頂綠帽!

男網友日前在「靠北女友」發文,表示做工程的他前陣子跟交往3年的女友分手了,那感覺相當不真實,「說真的到現在我還在懷疑人生」。他說,這3年來從不曾打過、罵過,一直用心呵護疼愛,身邊朋友都認為這段戀情會長久,然後順利步入婚姻生活。

工程師傅細數交往3年來付出的用心,諸如不曾讓女友打掃過家裡、整理房間、清貓砂盆、洗衣服、曬衣服等,就算工作累個半死也毫無怨言,「有時候你還要我煮東西給你吃,我也是二話不說幫你煮。」一切的改變,就在女友畢業進入職場開始工作,「殊不知你去上班之後就跟人跑了,我也是醉了,還是做工程的真的讓人這麼瞧不起......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田暐瑋攝)

▲做工程的真的讓人這麼瞧不起?(圖/免費圖庫pakutaso)

文章貼上網,多數人都大力恭喜,畢竟結婚了肯定更慘,「你該做的是吃頓大餐套賞自己,終於不是工具人了」、「恭喜你解脫了,不過浪費在這種女人身上3年也真是傻」、「大家看都是你還完債解脫了」、「你跟這種結婚會更慘」、「這種女人早點放生也好」。

此外,也有女網友感嘆表示,這世界上好男人會剩下這麼少,都是被老鼠屎害的,「就是這麼多這種女人,讓一堆暖男變渣男......。」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