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球迷看一場少一場 恰恰:我是打一場少一場

▲▼彭政閔引退記者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彭政閔引退記者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歐建智/台北報導

中信兄弟「恰恰」彭政閔30日宣布,今年球季結束球員生涯,球迷是看一場少一場,彭政閔感性的說:「對我來說,是打一場少一場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彭政閔在2001年打職棒,今年是職棒生涯19年,今年是球員生涯最後一年,代表今年例行賽120場比賽是他最後120場比賽。

中信兄弟計畫在9月25日到29日安排彭政閔引退周,引退賽是9月29日台中洲際球場,是中信兄弟主場。如果中信兄弟有爭季後賽機會,或打進季後賽,才有機會再看到彭政閔出賽。

對球迷而言,今年看彭政閔比賽是打一場少一場。彭政閔也很不捨,他說:「你們看我打球長大,對我來說,今年是打一場少一場。」

彭政閔表示,是時候了,在這幾年下來看到很多年輕球員,他們都很有實力,時間到了,所以才會有這個想法。感覺自己時間到了,也應該可以....可以完成一個責任。

關鍵字: 彭政閔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