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盼奪冠完美結束!彭政閔:二代象最後成員要退休了

▲▼彭政閔引退記者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彭政閔宣布即將引退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劉峻誠/台北報導

二代象最後的一位球員彭政閔30日親口證實,今年將會是他職棒生涯最後一年,他相當感謝過去曾經一同奮戰過的戰友,也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,也期待今年能為中信兄弟奪下總冠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二代象主力球員包括彭政閔、林明憲、陳致遠、蔡豐安、王金勇、李志傑、許誌為、陳瑞振、馮勝賢、吳俊億、王勁力、蕭任汶等,有的已經離開棒球圈,有的人待在基層棒球擔任教練,也有人還在中職、美職從事棒球相關工作。

而彭政閔則成為二代象最後離開職棒賽場的人,他說:「我們二代象的所有戰友們,最後一名成員要退休了,希望能得到大家的祝福。」

彭政閔也期待今年能有一個好的球季,透過自己以及所有隊友的努力,幫助中信兄弟拿下一座總冠軍,他說:「最大目標就是總冠軍,這是一個最高榮耀,還有兩項紀錄(200轟、2000安)能夠達成最好,希望所有球員跟我一起努力,往這方向追求」。

關鍵字: 中信兄弟中職彭政閔兄弟象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