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阿金窩角落看動物頻道... 見媽要按暫停兇狠皺鼻:不可以!

阿金角落看手機,見媽按暫停皺鼻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用戶「themillennialretriever」)

▲阿金獨自窩在角落看著手機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用戶「themillennialretriever」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沒想到現在連毛孩都中了3C產品的毒!國外有名飼主這天怎麼找都找不到愛犬夏天(Summer),最後才發現原來牠一直窩在一個角落看手機。阿金一臉超專心的看著手機裡的動物影片,完全不理站在一旁的主人,而且當有人想要按下暫停拿走手機,牠還會皺鼻氣噗噗呢!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Instagram用戶「themillennialretriever」17日上傳這段逗趣的影片並以狗狗的口吻註解,「別干擾我,讓我好好安靜的看影片。」畫面中可見,阿金獨自窩在廚房的角落,趴在地板上看著眼前手機裡的螢幕;只見牠發現馬麻站在一旁,快速看了一眼後又趕緊將目光放在手機上,後來感覺到主人想要拿回手機,居然還會皺鼻發脾氣,模樣彷彿在說,「不可以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段可愛又逗趣的影片日前也被寵物粉專「goldenretrievers」轉貼分享,不到一周的時間就突破50萬次的觀看次數,許多人看完都紛紛在底下留言說,「哈哈哈跟我家小朋友一樣」、「太可愛了!」、「怎麼會趴在那啦」、「阿金的眼神真的很有戲」、「居然還會鬧脾氣,這孩子成精了」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更多精采影音:

關鍵字: 黃金獵犬阿金電視兒童金毛手機IG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