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/父親要他決定不要後悔 彭政閔卻跟老婆說:後悔了

2019年01月30日 16:57

▲▼彭政閔引退記者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▼彭政閔引退記者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歐建智/台北報導

中信兄弟彭政閔今年球季結束引退,也跟爸爸、老婆商量過,他們都要他決定了就不要後悔,彭政閔說:「但我今天早上起床就跟老婆說後悔了。」

彭政閔在30日召開記者會宣布,今年球季結束球員生涯,他表示,早在2016年就有退休想法,那時跟兄弟象談5年合約時,想說至少打到38歲,因為38歲到40歲是退休年紀,沒想到自己可以堅持這麼久。

他表示,這幾天一直在想引退這件事情,到底要不要做出這個決定,當球員這麼多年了,要做出引退的決定是非常困難的。

彭政閔在今年談合約時,主動跟球團提出退休一事,討論引退的時程,他說:「做出決定之前,跟爸爸及老婆說要引退,他們都覺得,自己好好思考自己的未來跟想法,做決定就不要後悔。」

但彭政閔這幾天都在想引退,30日早上起床後,他反悔了卻來不及了,「今天早上就跟老婆說後悔了,因為好像還可以再打的感覺。」他說。

彭政閔最後心一橫的說:「決定就決定了。」他表示,家中小朋友應該不知道他要引退,「他們知道我在打球,但不知做什麼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