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歲兒發高燒41度服克流感! 送急診隔天…換徐若瑄重病了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女星徐若瑄與老公李雲峰結婚5年,婚後育有一子Dalton(小V寶),平時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、育兒點滴。沒想到,原本活繃亂跳、充滿活力的小V寶,近來卻反覆高燒、上吐下瀉,30日深夜緊急掛急診,沒想到就連徐若瑄同樣也重病,母子接連病倒,讓粉絲看了擔心不已。

▲徐若瑄3歲兒發燒41度深夜送急診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徐若瑄 Vivian Hsu)

▲徐若瑄3歲兒反覆發燒,深夜送急診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徐若瑄 Vivian Hsu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於小V寶日前換了新髮型,和卡通《睡衣小英雄》(PJ Masks)中的「飛壁夾」葛瑞相似,徐若瑄之後便常喚兒子為「壁虎哥」。然而,她30日凌晨突透露,「今天壁虎哥沒有力氣出任務。」

▲小V寶新髮型。(圖/翻攝自徐若瑄IG)

▲小V寶日前剪了新髮型。(圖/翻攝自徐若瑄IG)

原來小V寶生病了,不但反覆高燒,還上吐下瀉,直到燒至41.3度時,徐若瑄終於忍無可忍,半夜緊急帶著愛子前往急診室就醫,她說,「他開始服用剋流感,折騰了一天,他總算稍微穩定睡下了。」然而,等到孩子病況好轉,她這時才想起,自己其實也重病,「突然覺得好無力…。」

▲徐若瑄3歲兒發燒41度深夜送急診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徐若瑄 Vivian Hsu)

▲等到小V寶安穩入睡,徐若瑄才想起自己也重病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徐若瑄 Vivian Hsu)

發文同時,徐若瑄除了PO出母子合照,她戴著口罩抱住虛弱的小V寶,下一張照片,則是她整個人無力地躺在病床上,疑似吊著點滴,母子接連病倒,讓不少粉絲看了心疼不已,不少人紛紛留言關心,「保重阿」、「辛苦媽咪了,多保重身體,祝母子早日康復喔」。

【徐若瑄臉書全文】

今天壁虎哥沒有力氣出任務,反覆高燒、上吐下瀉,燒至41.3時,媽咪終於忍無可忍,半夜飛奔急診室,他開始服用剋流感,折騰了一天,他總算稍微穩定睡下了,V哥這才想起自己也重病…突然覺得好無力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