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人范范「手機都他的歌」 哈林也罕見稱讚..知更超驚喜!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福茂唱片旗下新人知更,去年底數位發行專輯《劉庭佐》,日前福茂尾牙上,福茂大師姐「范范」范瑋琪和老公「黑人」陳建州見到知更,馬上秀出手機說:「我現在的歌單都是你的歌!」知更驚喜之餘,頻頻道謝;就連一向對於音樂非常嚴格的「哈林」庾澄慶連續2年在尾牙上看到知更彈吉他,也非常讚許他的吉他功力,並當面鼓勵他繼續創作。

▲▼黑人、范范聽知更歌曲             。(圖/福茂唱片)

▲歌手知更的歌曲備受「黑范夫妻」青睞。(圖/福茂唱片、翻攝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知更本名劉庭佐,也是新專輯名稱。之所以取名為「知更」,他表示名字來自知更鳥,是有一次在開車時,聽到電台介紹知更鳥的故事,非常喜歡,知更鳥是傳說中,耶穌被釘在十字架時,飛到耶穌耳旁唱歌讓他減輕痛苦的鳥兒,而知更鳥同事也是破曉時分,最早開始唱歌的鳥兒,用歌聲開啟新的一天,知更希望自己的音樂也可以讓聽到的人感覺到「新的開始」。

▲▼黑人、范范聽知更歌曲             。(圖/福茂唱片)

▲知更以本名作為新專輯名稱。(圖/福茂唱片)

知更小時候在上海念書,後來因為對畫畫和音樂有濃厚興趣,到香港薩凡納藝術學院就讀遊戲設計。在求學過程中,體認到最喜歡的還是「音樂」,毅然決然將重心投入到音樂創作上,並回台來發展。和福茂簽約後,公司支持他全心投入音樂創作、籌備專輯,他將這兩年的創作集結,獨立完成整張專輯的詞曲創作、編曲及製作,喜歡畫畫的他,也提供插圖,參與了專輯的封面設計,展現全方位的才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