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進漢堡王!他驚問「有復活跡象?」 網推爆「這個堡」:屌打大麥克

▲▼漢堡王嗨辛華堡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網友問,漢堡王是否有起來的跡象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台灣有許多速食店,最受歡迎的應為麥當勞。一名男網友貼文表示,他看到一家新的漢堡王開幕,訝異直呼「還滿多人吃的,以前根本大家都不屑吃吧」,忍不住問「現在漢堡王有起來的跡象嗎?」看到貼文後,鄉民紛紛留言推爆漢堡王「可以多復活一點嗎」、「華堡屌打大麥克不知道幾條街,分量也屌打」。

一名男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貼文「漢堡王近年來好像很夯?」說他看到有一家新的漢堡王在正義北路開了,還蠻多人吃的;他說,以前大家好像都不怎麼吃,麥當勞整個大勝漢堡王,「在90年代大家都把麥當勞當成有錢人吃的東西,現在漢堡王有起來的跡象嗎?尤其兒童樂園店,真的超多人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漢堡王的華堡餐組合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漢堡王的華堡餐組合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看到貼文後,不少人紛紛留言誇漢堡王「漢堡很猛啊」、「我都點華堡餐加點十塊雞塊搭烤肉醬」、「烤肉醬屌打糖醋醬」、「華堡都X他X的疊爆,沒錯就是X他X的疊爆」、「漢堡王漢堡+洋蔥圈就是極品」、「薯泥牛肉堡好吃 漢堡內的燒烤醬百搭」、「M台資化加上潮度衰退,堡王走高價美式路線可能反攻一波」。

也有網友認為,是麥當勞CP值越來越低的問題,漢堡王其實也是以前比較厲害,「最原始版本的華堡真的超大」、「麥當勞變向漲價又越來越難吃」、「華堡以前真的超大,屌打現在的雙層大麥克」、「華堡以前剛開始買一送一的時候吃超爽」、「漢堡王早就不行了,變小變貴變難吃,20年前的漢堡王才是真正好吃的時代」。

據悉,漢堡王在台灣,由台灣食品大廠大成集團旗下的家城公司取得代理權,2017年第四季私募基金NEXUS POINT向美國漢堡王總公司洽購家城公司股權,在2018年完成交割,取得台灣漢堡王代理權,積極展開拓店行程,預計2019年在台達到50門市,並計劃五年內成為台灣前三大速食品牌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