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5.7地震!宅神:「坐在車裡一直搖」 網友留言全歪樓

▲宅神朱學恒發地震文。(圖/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)

▲宅神朱學恒發地震文。(圖/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今(30日)中午1點21分,花蓮外海發生芮氏規模5.7的地震,全台持續搖晃好幾秒,各地都有感,宅神朱學恒在臉書po出地震文,提到「我坐在車子裡面一直搖欸」,沒想到這篇底下網友想的都不是地震,歪樓了!

▲宅神朱學恒發地震文。(圖/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朱學恒在臉書po「我坐在車子裡面一直搖欸(圖/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)

朱學恒說,剛剛真的有地震啊?我坐在車子裡面一直搖欸」,短短2行字,引起大批網友討論,有的問「你在車震」、「你是跟誰在車子裡面搖」、「明明是朱大車震引發地震」和「有歲數了別太激情」等,好好的地震文全歪樓了,朱學恒見狀留言「你們在想什麼?我是說我坐在車子裡面都感覺到一直搖啦。」

▲爆料公社小編發地震文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爆料公社小編發地震文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
臉書粉專爆料公社小編的地震文光是「啊」就寫了30個,後頭接著,「誰跟我說才一級的,明明搖很大還上下跳,剛被地震嚇到的人喊個聲我知道我不孤單」,一則po文,留言超過300則,有人說「超可怕的~立馬想要抱著小孩跑啊」、「以為是錯覺,真的搖有點大跟滿久的,這讓我想起 ... 快接近過年時的 ...台南大地震」,更有人說「我在大便,而且拉一半被我夾斷!」等等。

▲爆料公社小編發地震文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爆料公社小編認為這次的震度超過1級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相關新聞:

快訊/全台左右搖!13:21花蓮外海規模5.7地震 最大震度4級

影/全台有感!東部外海規模5.7震 氣象局曝原因「一周內可能再震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