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2019NBA全明星賽系列服裝 NBA Store Taiwan開賣

▲▼2019NBA明星賽球衣。(圖/NBA Store Taiwan提供)

▲2019NBA明星賽球衣。(圖/NBA Store Taiwan提供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2019年NBA全明星賽將在美國時間2月15-17日於夏洛特舉行,NBA Store Taiwan推出一系列全明星賽服飾來提前為年度盛事暖場,包括由東區隊長詹姆斯(LeBron James)與西區隊長安戴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分別領軍的2019年全明星賽當季款式,以及向90年代傳奇球星致敬的Mitchell & Ness明星賽復古球衣系列。

2019年NBA夏洛特全明星賽服飾延續去年黑白風格設計調性,但同時加入夏洛特於1991年首次舉辦全明星賽的元素,注入大量紅、藍、白色調來作搭配,球衣的側邊融入球隊形象-蜂巢星圖樣,球衣底部的球員條碼也向北卡羅來納州空軍致敬,採用同樣的軍用字體印刷。除了成人版的明星賽球衣外,NBA Store Taiwan並全台獨賣明星賽版青少年球衣,讓大人小朋友都可以挑選到最合適的版本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NBA明星賽球衣。(圖/NBA Store Taiwan提供)

▲明星賽復古球衣系列。(圖/NBA Store Taiwan提供)

讓球迷們搭上90年代的時光機,回味過去全明星賽的復古風貌,Mitchell & Ness 推出全新明星賽復古球衣系列,以 2003年Allen Iverson、1995年Penny Hardaway 和 1996年Scottie Pippen等90年代傳奇球星為題,打造一系列向傳奇致敬的服裝,採用鮮明漸層色彩呈現,球衣背面印有全版球員人像,球衣底部水洗標籤位置更附有明星賽日期彰顯紀念意義。

潮流品牌NEW ERA推出全新NBA球隊Black Half系列,以球隊隊徽作為創作發想,搭配經典950 &920帽款,融合了街頭文化精神與運動家精神的象徵,詮釋潮流穿搭的必敗配件。

關鍵字: NBA明星賽球衣NBA Store Taiwan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