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柴柴開飛機耳迎接媽!咬遙控器「嗯哼嗯哼~」 網羞:這聲音有毒

柴柴開飛機耳迎接媽:嗯哼嗯哼~(圖/翻攝自Instagram用戶@ganchi_with_kotetsu)

▲看到馬麻回到家,柴柴開心的衝上前迎接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用戶@ganchi_with_kotetsu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在毛孩的心目中,主人永遠都是放在第一位置呀!日本有隻可愛的柴柴這天看到馬麻回到家,開心的衝上前去迎接,開著飛機耳的牠嘴裡還咬著一支遙控器,模樣超可愛!只是當牠在被馬麻摸摸時,因為太舒服而無意間發出的聲音,卻讓網友們聽了好害羞,有人更是直呼「這聲音有毒...」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Instagram用戶@ganchi_with_kotetsu前陣子PO出這段影片並註解,「今天回到家裡,受到了好大的歡迎!」畫面中可見,柴柴嘴裡咬著遙控器,坐在地毯上享受著馬麻的摸摸服務;只見牠興奮到打開飛機耳,眼睛也瞇成一條線,而且還不停發出「嗯哼嗯哼~」的撒嬌聲音,看起來非常想念主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段可愛的影片上傳沒多久,就被臉書粉專「9GAG Cute」轉貼分享,短時間內就累積了16萬次的觀看次數,許多人看完紛紛留言說,「這聲音聽了快融化了」、「到底是多久沒見到啦!」、「嘴裡咬遙控器是哪招XDD」;不過也有不少人害羞的說,「沒戴耳機在捷運上面看,旁邊的人看了我一眼」、「我媽以為我在看謎片...」、「有毒性阿這聲音」。

其實透過IG@ganchi_with_kotetsu上可以看到,日本柴柴Kotetsu特別愛媽媽,有次牠玩玩具玩到一半,看到爸拔的手接近,立刻露出兇巴巴的表情;此時,一旁傳來馬麻溫柔的聲音,Kotetsu居然瞬間收起兇狠的模樣,接著露出燦爛的微笑,模樣超萌!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柴柴「看到馬麻 VS 看到把拔」表情大不同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用戶「ganchi_with_kotetsu」)

▲柴柴「看到馬麻 VS 看到把拔」表情大不同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用戶「ganchi_with_kotetsu」)

更多精采影音:

關鍵字: 日本柴犬柴柴撒嬌飛機耳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