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ARA啟用全新LOGO 網友一片負評:減肥前後對比圖

編輯/Ann 圖/翻攝自ZARA、微博

快時尚品牌ZARA是不少血拼族的最愛,不過近日大刀闊斧宣佈更改經典LOGO,換成緊密的細長造型,引來不少負面批評。距離上次改變設計才短短9年不到,一起來看看這次的設計,你還滿意嗎?

▲ZARA。(圖/翻攝自ZARA、微博)

▲ZARA公佈最新LOGO。(圖/翻攝自ZARA)

此次改變LOGO是品牌歷史中的第三種 ,其實大家對於第一代LOGO最陌生,卻是ZARA使用最久的,從1975年開始延用至2010年經歷長達25年,而後才換成了我們比較熟悉的第二代LOGO,不過依舊短命,僅維持了10年不到,在今年(2019)開頭就被換成最新版本。

▲ZARA。(圖/翻攝自ZARA、微博)

▲ZARA三代LOGO演變史。(圖/翻攝自ZARA)

從字體上來觀看三代LOGO,都是選擇SERIF字型,不同的是字母之間的間距和胖瘦程度。第一代較緊密,當初為了想強調時尚感,因此安排第二代字母稍微分開且變短,但是此次第三代LOGO似乎突然靠的太近了點,R字的最後一劃還設計成曲線造型。

消息一公開引起不少網友吐槽,「難道下一代LOGO要合二為一嗎?」、「減肥前後對比圖」、「ZARA都變瘦了,那你呢?」雖然是搞笑回應,卻也反應大家對新版LOGO的抗拒。此次ZARA更改LOGO的負面評價居多,不過也成功引起話題,象徵著快時尚品牌求新求變的企圖心絲毫不減。

▲ZARA。(圖/翻攝自ZARA、微博)

▲網友搞笑製作2027年ZARA的LOGO圖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關鍵字:

ZARA, 快時尚, LOGO, 改變, 2019, 品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