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了10年還要排2hrs!他問「石二鍋紅什麼」 內行人神解:這杯才是主體

▲王品集團石二鍋。(圖/王品集團提供)

▲石二鍋。(圖/王品集團提供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知名火鍋「石二鍋」從2009年開業至今,還是常看到店門口有許多饕客大排長龍,有時候甚至要等上2小時才能享用到美食。有網友表示,日前他終於有時間排隊,但火鍋的味道卻讓他頗為失望,不懂到底在紅什麼,因此上網向內行人求解。對此,大部分的鄉民都認為「冰沙」才是主體,另外「環境衛生及服務」也是大家讚賞的原因。

一位網友在PTT八卦版發文表示,之前不管是去各大賣場、或是路面店的石二鍋,每次都看到店外大排長龍,好奇之下一抽號碼牌,發現竟要等40組客人,只好果斷放棄。某日他因為無聊,決定要好好排隊到底、打發時間,在現場等了2個小時後,終於成功吃到火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可能是過於期待的關係,原po認為味道吃起來就只是一般的火鍋而已,「火鍋料也滿常見的,肉品可以選擇的也那些,價格兩三百,但沒有自助吧多樣餐點,更沒有我每次吃完火鍋後必吃的冰淇淋!」他表示真的不太理解石二鍋在紅什麼,因此發文希望有內行人熱心提供解答。

貼文一出引發鄉民熱議,大部分的人都認為「冰沙」是致勝關鍵,「冰沙才是本體」、「賣冰沙的小火鍋店」、「冰沙店附贈火鍋」、「冬瓜檸檬冰沙是主食,供您參考」。

▲▼   石二鍋紅什麼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 許多人投冰沙一票 。(圖/翻攝自PTT)

其他人則是則表示,「 乾淨衛生、價格屌打同價位」、「常常有加購肉品的活動」、「乾淨首選」、「你們都不要去最好,害我都等好久」、「窮人少數吃得起的王品集團」、「聚餐的最大公約數」。不過也有人認為沒有想像中的好吃,和原po一樣不知道在排隊什麼,「個人心得真的普通,完全不值排隊價值」、「不懂幹嘛排這麼久,好吃的小火鍋店多的要死呀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